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资源

超星学术视频

发布时间:2018-07-12 10:14: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超星学术视频邀请国内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学术权威,通过影像技术将他们多年学术研究成果系统地记录、保存并传播。突破地域的限制,与全国广大师生共享,并将这些学术界名家推向校园、推向社会。

超星学术视频目前囊括了工学、理学、哲学、法学、经济学、医学、文学、历史学等系列,目前参加拍摄的名师、专家学者已经达到700余名,拍摄完成学术专辑上万集,讲授形式包括:课堂教学系列、专题讲座系列及大师系列。每个系列的选题和授课名师均由专业的学术委员会精心策划并挑选,有力的保障了所有讲座的权威性、学术性和前沿性。

超星学术视频与知名专家学者零距离接触,开辟获取知识的新途径。 专家面对面讲授、学术一对一传递——尽在超星学术视频。


访问地址:http://cxvideo.superli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