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与职能

中心简介 工作团队 业务职能 联系我们

1)综合部

负责本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具体负责资产管理、人员管理、财务工作,档案管理,公文收发,保障部门的正常运转。协调各部门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2)校园网络管理部

负责校园网的规划、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负责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学校网络机房、网络节点、数据中心等设备的运行管理及安全防护工作;为学校其它单位、部门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完成部门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3)计算机教学部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负责组织制订和实施计算机公共课程的教学计划。开展计算机公共课程教学。按教学计划制订(修订)和执行所开课程的教学大纲,负责开课教材的选用;审核所开课程的考试试题和评分标准。了解本部门教师教学情况,组织定期的教学检查,组织和开展教研室的常规工作。

4)现代教育技术部

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现代教育技术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及相关工作的指示。做好教学信息化的近期实施和长远规划,协同学校其他部门完成教师提升、教师培训等工作,积极促进和倡导教学改革。探索和评估新的教育技术、教学方法和教学工具,开展教育技术培训并推动教学信息化应用。

5)实验教学

负责新媒体演艺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各实验室所属仪器设备、设施的管理、使用和维护工作。负责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协同学校各教学单位实施实验教学工作,配合教务处开展实验教学活动。建设多媒体数字艺术科普示范基地,开展艺术科普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