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校区建设 > 艺术学院云谷校区 > 建设动态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一行到我校和林格尔新校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8 09:32:3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4日,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率发改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我校和林格尔新校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调研了解学校新校区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校党委书记刘前贵,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12093314.jpg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右二)

听取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在我校新校区建设施工现场,刘前贵书记、蔡广志副院长就当前新校区建设整体进度作了介绍。自治区发改委马文副主任一行对正在建设中的教学主楼、视觉传达楼、图书馆、食堂、行政楼、风雨操场、体育场看台等7个单体建筑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期间,马文副主任对工程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建设完成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并对有关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提出了建议。马文副主任还对新校区人防工程建设选址进行了实地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12093319.jpg

校党委书记刘前贵(左三),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蔡广志(左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112093325.jpg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

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