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校区建设 > 艺术学院云谷校区 > 建设动态

学史力行践初心 扎实为民办实事|我校党委全力推进和林格尔新校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03 15:14: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111151555.jpg

      金秋盛景时  美好家可期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载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校党委坚持把办好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的民生实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好,针对当前学校教学空间不足,办学条件亟待改善等师生热切期盼的热点诉求,校党委聚焦学校“十四五”时期建设发展中的重点项目—和林格尔新校区建设,下大力、出实招,全程监督项目建设实施,全程协助施工方解决困难,以时不我待的劲头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确保师生如期搬至新校区,切实让师生尽早得到工作学习条件改善的实惠,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时光悠然,岁月流转。在这个层林尽染、金秋如画的美好时节,我们热切期盼与牵挂的新校区,正如大家所期待的那样,建设进度正如火如荼,全力加快建设中。

和林格尔新校区总体规划

微信图片_20211111143836.jpg

和林格尔新校区占地面积超过45万平方米,在校园总体规划和建筑设计中,与舒缓的大草原地形结合,将艺术家朝伦·巴特尔的“天窗”艺术和草原上原生态舞蹈安代舞和谐融入,同时注重凸显艺术特色,塑造出了具有地域环境特色和国际化教育理念的现代校园空间。

2021年3月,学校首批开工项目7个单体楼及室外工程全部复工开建,总建设规模超过10万平方米。目前,在校党委的大力推进下,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7个单体楼(教学主楼、视觉传达教学楼、图书馆、食堂、风雨操场、运动场看台、行政办公楼)中已有4个主体建筑封顶并进行二次结构施工。全部项目于年内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并将根据实际进展,进行二次结构、附属配套、精装修等施工作业,确保2022年9月开学达到搬迁入住条件。

                    教学主楼                 

84fe1aebaa2c5f52d005d470aa1a6b2.jpg

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建成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1111154615.jpg

视觉传达教学楼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252.jpg

视觉传达楼A区、B区主体施工完成,二次结构施工完成80%以上,C区主体施工完成。视觉楼已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建成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258.jpg

图书馆、美术馆

微信图片_20211111155956.jpg

目前图书馆主体结构正在紧张施工中,计划本年十一月底顺利封顶。

建成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1111160000.jpg

 食堂

微信图片_20211111161649.jpg

   目前食堂主体及二次结构施工完成,并通过主体验收。水电、通风、消防等安装工程完成70%以上。

建成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1111161655.jpg

风雨操场

微信图片_20211111162840.jpg

风雨操场主体结构完成,目前正进行屋顶钢结构安装。

 建成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1111162846.jpg

 行政楼

微信图片_20211111163945.jpg

   行政楼目前主体结构已封顶,现在正进行二次结构施工。目前抹灰工程完成,水电暖安装工程完成50%以上。

建成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11111163952.jpg

体育场看台

微信图片_20211111164524.jpg

   体育场看台主体施工完成。

室外管廊工程 

        室外管廊工程,目前施工完成水暖管道安装3319米,完成污水井、雨水井共70座,完成消防水井5座。


未来在此

繁华已近

今后

我们将不断及时为您呈现

新校区的最新建设进展

待到明年九月金秋时

所有的期待

都将成为臻美的实景

到那时

一座艺术的校园

一座美丽的校园

将以她最美的姿态迎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