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概况
后勤概况

后勤保障处内设机构及职能


    后勤保障处主要职能为我院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水电暖、卫生绿化、饮食、医疗、基础建设、公务用车等基础性保障工作,下设科级机构4个,不定行政级别机构2个,分别为办公室、基建房产科、餐饮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医务室、车队。

1704424240315.jpg


办公室职能:

1.  贯彻执行后勤保障处各项工作制度,协助后勤保障处领导处理好日常行政事务工作和党建管理工作。

2.  负责后勤保障处日常办公事务的各项工作,做好上传下达、督促检查、沟通协调,以及后勤保障处二级网站的信息宣传工作。

3.  负责后勤保障处上级来文的登记、传阅、督办、归档、管理工作。

4.  负责收集、整理有关信息、资料,以及各类公文性材料的起草工作。

5.  负责后勤保障处办公室办公用品采购、账务、资产管理工作。

6.  安排、协调后勤保障处活动、日常接待和重要决议的工作。

7.  负责基层分工会会员的管理、组织、慰问、互助帮扶等工作。

8.  完成后勤保障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科室负责人:王小波  0471-7259166  15661056696

 

 

基建房产科职能:

1.  贯彻依据国家《建筑法》《招标法》《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条例》 等法律法规,认真做好各校区的基础设施维修及工程建设工作。

2.  提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

3.  负责学校基础建设和房屋维修工作以及各类教学设施的维修工作。

4.  负责学校房产的配置、调整及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引进人才在房屋过渡期居住及福利住房分配、入住手续、产权办理工作。

5.  负责学校租赁房屋的管理工作。

6.  完成后勤保障处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任务。

 

科室负责人:李俊峰  0471-7257088  13848126890

 

 

餐饮服务中心职能:

1.  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新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负责制定各环节卫生操作规章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并抓好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健全安全措施,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2.  负责餐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的安全教育和相关操作人员的食品安全培训工作。

3.  负责对餐饮服务中心管辖内各商户的环境卫生、个人卫生的检查及整改工作。

4.  负责教育厅、教育厅校安处、自治区伙专会以及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的常规检查及支撑材料的审核上报工作。

5.  负责餐饮服务中心餐厅的经营许可证、员工健康证的办理工作。

6.  负责学校师生的就餐服务保障工作、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以及做好食材采购、原材料进货查验和原材料索证索票工作,积极倡导师生节约粮食,践行光盘行动等餐饮相关工作。

 

科室负责人: 郑利文  13514715158


 

物业服务中心职能:

1.  负责本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的建立、健全和修订工作。根据后勤发展动态,适时对物业管理工作中的水、电、暖设施改造、维修等提出可行性方案。

2.  负责学校水、电、暖、浴池的保障供应及日常维修、维护和保养工作。

3.  各类供水设备设施的安全运行、卫生管理及饮用水的水质检测工作,以及日常工作的检查、维护和检修等管理工作。

4.  负责本部门水电暖日常维修材料、专用设备的采购和使用工作,以及负责零星维修材料的入库登记、使用情况、出库日期等出入库管理工作。

5.  负责学校办公电话的管理工作,以及做好协调办理办公电话等相关业务工作。

6.  负责与供热单位对接一系列相关业务,对接外包部分的监管运营工作,管辖范围内各租赁户的合同草拟和签订和安全运营监管工作,以及所用水电暖的数据统计和费用收取、上缴工作。

7.  负责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及绿化、美化的管理和养护工作。

 

科室负责人:白  静    15247136110

 


医务室职能:

1.  负责学校教职工的日常保健、计划生育、教职工医疗、工伤保险及生育保险的管理和报销工作。

2.  负责学生的就医诊疗及学生医疗保险的管理和报销工作。

3.  负责学校师生常见病、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和宣传指导工作, 提高广大师生的疾病预防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技能,做好传染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工作。

 

科室负责人:塔  娜  0471-4971781(新华校区) 13847164680

王荣华  0471-7259088(云谷校区) 15034796007

 


车队职能:

1.  贯彻执行学校和交管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检查车队各种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建立车队岗位职责制度,认真抓好车队的安全教育和治安消防工作确保行车安全。

2.  负责学校公务用车的管理和调度工作

 

科室负责人:吴计栓  0471-4977528  1373991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