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校五名教师受聘为泰国格乐大学博士生导师 聘任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3 15:54: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3日,泰国格乐大学向我校五名教师颁发博士生导师聘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李黎光,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海出席仪式。

仪式上,泰国格乐大学副校长李黎光,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海共同为我校杨玉成、师占成、史永清、哈斯巴特尔、侯燕等5位受聘的中泰联合培养项目中方博士生导师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330154917.jpg

我校音乐学院院长杨玉成教授代表此次受聘的博士生导师作了发言,他表示,感谢格乐大学对5位受聘导师的信任,本次受聘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竭尽所能,为加深中泰友好合作、为两校深度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30154923.jpg

聘任仪式结束后,泰国格乐大学特聘教授陈奕桦、马金泉分别为现场的在读博士生学员进行了教育学硕博学术讲座和艺术学(音乐学)硕博学术讲座。杨玉成等五位新受聘博士生导师也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同学员们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解答了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及论文撰写方面的困惑、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