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校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8 10:36: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宝成,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吴锡勇主持。


640.webp.jpg


签约仪式前,双方各自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就师资培养、专升本、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640.webp (1).jpg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宝成致辞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宝成表示,这次与内蒙古艺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今后在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会取得更大发展,希望进一步拓宽与内蒙古艺术学院的合作领域,逐步形成全方位多领域专业层次的合作关系,结合特色优势,加强与内蒙古艺术学院交流沟通,实现资源共享、长远谋划。


640.webp (2).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海致辞

       

     黄海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内蒙古艺术学院十分高兴与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人才交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希望通过与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640.webp (3).jpg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640.webp (4).jpg


双方合影留念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见证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