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李黎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0-08 14:49: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40.webp.jpg

10月7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李黎光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海在三楼会议室与来访嘉宾进行了亲切交谈。

640.webp (1).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海


黄海校长对李黎光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的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全球大背景下,两校的交流合作不但没有受到影响,还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宽和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有力推动双方在课堂教学、科学研究、硕博培养等方面有加强互动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640.webp (2).jpg

泰国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李黎光


李黎光委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泰国格乐大学的课程设置、硕博培养方案以及我校教师比较关心的授课模式和住宿条件等问题作了一一介绍,同时表示基于中泰两国长期友好的大背景下,两校合作前景可观,期待双方今后进一步加深合作、加强了解,深入开展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从而推动两校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

640.webp (3).jpg

随后,双方就两校的硕博导师联合聘用、教师访学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在泰国格乐大学攻读学位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