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五四精神与青年担当》形势政策讲

发布时间:2019-05-10 16:07: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纪念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弘扬爱国精神,激励青年建功新时代,4月30日,我院在多媒体教室开展《五四精神与青年担当》形势政策讲座,主讲人为影视戏剧学院副院长路广。

8ddcbd41dbd45fe61263b8d7e8c03187_meitu_10.jpg

  路广副院长从五四运动是什么?五四运动为什么发起?五四运动发起的背景等方面,带领参会学生回顾了五四百年的发展历程。

640-1_meitu_12.jpg

  其次,为鼓励我院学生更好的在新时代下建功,特邀励志团员青年、学生代表马腾宇同学,为大家讲述他的故事及身边发生的变化。通过马腾宇同学的故事,引领新时代青年传承和发扬好五四百年精神,更好的完成新时代赋予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