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师资队伍

表演 播音与主持艺术 戏剧影视文学 舞台美术设计
播音与主持艺术

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始建于1998年,2002年升格为本科层次2009年获批“自治区品牌专业”、2021年获批自治区“一流专业”建设点。

本专业以坚持立德树人为己任,培养服务于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的应用型人才。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目前,该专业已逐步形成了一支年龄梯队合理、知识结构互补、实践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近年来,师生作品在全国各类比赛多次获奖;本科学生曾荣获业界最高专业赛事“齐越朗诵艺术节既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齐越奖;第十届、第十一届“中国海峡两岸主持新人大赛”银奖。人才培养质量始终在内蒙古地区处于领先地位,在二十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培养了一大批行业领军人才和业务骨干,诸多毕业生已成为内蒙古地区各级电台、电视台等媒体的中坚力量。

未来,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将继续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为内蒙古地区乃至全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新时代媒体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