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影视戏剧学院第二届“不忘初心育桃李,坚守信念竞芬芳”专业优秀学生表彰晚会暨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建设成果汇报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0: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4日晚,由内蒙古艺术学院影视戏剧学院主办,表演与舞台美术系承办的第二届“不忘初心育桃李,坚守信念竞芬芳”专业优秀学生表彰晚会暨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建设成果汇报展,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剧场隆重举行。影视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传珍、副院长路广、王秀玲以及学院广大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表彰晚会。

1_meitu_1.jpg

晚会旨在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激励学生志存高远、见贤思齐,树立榜样意识,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塑造优良学风,展示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建设成果。 晚会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表演与舞台美术系”“二人台系”“戏剧文学与编导系”四个系推选出的集思想性与专业艺术性为一体的优秀节目组成,刘凤至、高桂峪、张玉兰、赵星四位系主任分别宣读了颁奖词并与各专业老师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晚会中学生们的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影视戏剧学院将以此为新的契机,继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不断探索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融合建设新路径,铸魂育人,引导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师生的教与学中,力求培养出更多更好的品学兼优的戏剧影视人才。

10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