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影视戏剧学院举办“美化校园,你我同行”主题雷锋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10:10: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团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 ,2019324下午,影视戏剧学院在南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美化校园,你我同行主题雷锋月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全院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美化我校公共设施,进一步加深同学们荣校爱校观念,为广大师生创造更为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活动伊始,学生会成员贴心为大家准备了小铁铲,手套,洁净布等一系列扫除工具,确保同学们在清扫过程中的安全与卫生。随后,负责同学将所有人分批派到各幢教学楼及宿舍区开始打扫。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同学们有的拿着扫把卖力打扫,有的弯下腰拿铁铲铲除小广告,有的蹲在地上,认真清理角落的垃圾、杂物等。“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清除垃圾杂物是我们应该做的事”不仅是一句宣传标语,更是每一个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的心声。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总计参与人数约150人。他们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精神,不仅充分彰显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而且也践行“哪里需要志愿者,哪里就有志愿者“的志愿誓言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团委的肯定和学生们的欢迎,得到了各年级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不仅增强了广大同学奉献社会、关注环保的意识,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而且也促使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

16101052yv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