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

影视戏剧学院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6 22:25: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晚七点,影视戏剧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艺术楼H2009顺利召开。影视戏剧学院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十三届学生会部分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片2.png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大会序幕。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选举规则和参与本次选举的人员名单。随后,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白哲从四个方面对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在肯定了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并对未来学生会发展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一阵掌声过后,十二届学生会部长和部员们纷纷上台进行主席和部长的竞选,畅谈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选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为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现场进行投票、唱票确定最终干部的人选。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与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将不负大家的期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及责任意识,发扬创新精神、团结精神及奉献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