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9 11:36: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本科生,乌兰夫基金会与我校友好协商,于2019年9月7日签订协议,设立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该奖学金用于奖励我校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表现特别突出的大学生,激励其奋发学习,勇于创新,积极进取,促进其传承和弘扬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根据乌兰夫基金会的要求及《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将2020年度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各学院在校三、四年级本科生。

二、奖学金金额

每人10000元。

三、评选要求

(一)各学院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的相关要求进行评选,被推选的学生必须如实填写《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申请表》。

(二)各学院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不得弄嘘作假,奖学金不得均分。

(三)各学院要在10月20日前将推荐名单和《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申请表》、《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候选名单备案表》(包括电子版)报送学生工作处204室,并将推荐名单在学院公示栏公示3天。

(四)经学校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研究确定后,评选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天。

特此通知。

 

附件1: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申请表.docx

附件2: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候选名单备案表.docx

附件3: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4:内蒙古艺术学院乌兰夫奖学金评选办法.docx

 

                                                            学生工作处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