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分享(11)

发布时间:2021-04-27 22:42: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促进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根据全区《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有关要求,经过校内初审、复审、外审及答辩四个评审环节,有12项作品脱颖而出,下面为大家一一分享。

项目名称:

关于创意定向赛对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的调查研究

图片类别:哲学社会科学类

团队介绍:

项目负责人:李博 2019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一班

团队成员:       

高姿 2019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一班

李传涛 2019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二班

赵玉林 2019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二班

陈家鑫 2019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三

郝伊宣 2019级设计学院公共艺术班

郝一冰 2020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三班

贾天泽 2020级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二班

指导教师:

包璐

内蒙古艺术学院文化艺术管理学院教师,创新创业教学实践部主任、2020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班主任、内蒙古小家大梦创业咖啡厅创始人、内蒙古文化产业协会理事会员、“小骏马育成计划”公益人才培养项目联合创始人、创行青年创业导师。

王磊

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助理研究员职称。

坚“定”有“意”的造梦者——为团建定向赛活动提供文化创意输出和活动执行的文化服务平台。

项目概述:

本项目致力于利用定向赛的形式,将科技与艺术进行创意融合,结合不同的市场需求定制特色团建活动。打造一个为团建定向赛活动提供文化创意输出和活动执行的文化服务平台。

应用价值及现实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427223924.png

我们的项目利用新兴的赛事模式来包裹不同主题,完成文化场景搭建,通过参与者的沉浸式体验达到文化输出的目的。相比同类的定向赛模式,我们的优势和独特性在于,能够利用艺术学院所具备的特殊艺术优势和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同学们的专业优势,在比赛中增加艺术表演的环节,丰富比赛趣味性,利用专业赋能使策划执行团队更具备专业性。除此以外,我们还将在全区的高校内发展社群。在各个高校培养更加全面的执行团队,也增添团队的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