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识教育 > 教研动态

我部成功举办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14:58: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大学生优秀笔记评选活动从本学期开学初启动,12月正式评选。参评对象为我校本科在校学生;笔记包括公共通识类必修和选修课程(大学体育除外)的学生课堂笔记和读书笔记。

本次活动以教研室为单位,初评由各门课程主讲教师在授课班级本学期的学生笔记中进行评选,每位任课教师推荐1-5本优秀笔记,作为参评笔记报送部教务办;教务办汇总后,组织以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专家组成的评选小组,对参评笔记进行终评。

活动分蒙文和汉文两个组别,共收到蒙、汉文推荐笔记100多本,12月7日经评委们认真评审,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共计40个奖项。

大学生优秀笔记评比活动是思想政治与公共课教学部素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活动以加强教风校风学风建设为重点,以培养基础理论扎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引导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调动其学习积极性,提升其创新能力,同时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