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通识教育 > 教研动态

我部成功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30 12:39: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我部于2018年11月29日在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经过我部各教研室的推荐和选拔,共有9位青年教师(含外聘教师)参加角逐。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部副主任任海波、何奥龙,大学语文教研室贺利教授、大学外语教研室张一驰副教授和庆格乐副教授。我部全体教师和部分外聘教师到场观赛。

教师技能大赛评委.jpg

本次比赛主要从课堂教学、教案和课件三个方面考核教师授课能力,其中课堂教学考核满分为100分,由参赛教师现场讲授自选课程内容10分钟,按评委现场打分的平均分确定奖项等次;教案和课件设单项优秀奖。

上午8:30,竞赛准时开始。参赛青年教师按照赛前抽签的顺序登台,展示自己的教学风采。他们有的侃侃而谈,有的妙趣横生,有的深入浅出,有的内涵深邃,各富特色的讲课风格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老师们。最后大学外语教研室靳婷获得比赛的一等奖;大学体育教研室哈申格日乐获得优秀教案奖;大学语文教研室胡首龙获得优秀课件奖。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选手风采.jpg

 

选手风采2.jpg

 

选手风采3.jpg

 

选手合影.jpg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是我部为落实校工会《关于举办内蒙古艺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展演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而举办,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化教育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搭建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

颁奖.jpg

任海波副主任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