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资源

超星电子期刊

发布时间:2018-06-04 10:05: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超星期刊项目自2015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学术界、期刊界和出版界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截至目前收录总量超过6500种,其中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独有期刊734种,预计2018年收录总量将达到8000种。
  超星期刊从供给侧、内容的精准提供以及知识服务的角度出发,打破了传统业务的信息壁垒,建立了优质资源的评价体系,形成了供销的直通环境,打通了B to B优质内容的时实供给通道,使得图书馆阅读服务嵌入到学校的整个教学与科研系统中,构成了现代图书馆业务的新生态。下面的试用地址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用电脑浏览器打开。


 试用地址:http://qikan.chaox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