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的图书馆 今天是 3月26日 星期一 内蒙古艺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您!
首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资源

软件通数据库

发布时间:2018-04-25 09:28: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是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的方式,帮助学生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软件操作技能的自助式网络学习系统,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一个大规模面向实践的学习型数据库系统。


    “
软件通内容非常丰富,涵盖各领域技能型应用软件130余种,视频总数近40000个,每年更新视频总量超过3500个,大大满足了学生的需求,替代了费用高昂的校外软件辅导班,解决学生目前校外培训问题。软件通还按照热门职业对数据中的资源进行了分类,学生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系统学习相关内容。软件通所有课程内容均由世界名校一线优秀教师及该专业精英撰写脚本并全程讲解,所有课程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充分保障教学课程的专业性。


访问地址:http://rjt.softtone.cn/

校内访问:校园网内从图书馆网页链接进入网站或直接登录网站即可访问网站浏览视频。

校外访问:可以在学校IP范围内注册账号(微信、邮箱、QQ等等都可注册),校外可凭注册账号访问、下载。

移动端访问:移动端访问方式与电脑方式一致,直接输入网址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