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纪委传达学习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2-01-28 18:19: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我校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晓强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于1月26日在呼和浩特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赵晓强同志围绕学校工作重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坚持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从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抓起,从解决突出问题抓起,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二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紧紧围绕“国之大者”,聚焦学校重点工作,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职用权等情况的监督,持续深入做好政治监督。三是加快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围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与上级纪委监委的沟通联系,做好纪检监察法规制度体系的学习运用。四是加大纪检干部的队伍建设,坚持正人先正己,落实政治过硬、本领高强要求,培养高水平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微信图片_20220128185041.jpg

评论已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