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2-04-02 09:24: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神,为督促学校各相关单位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推进学校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4月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晓强带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检查组立足“监督再监督”职责定位,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先后查看了校医务室、学生食堂、物资储备仓库、留观室、校门卫等疫情防控关键部门及重点场所,对发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全力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检查组还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与各单位就防控预案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整改意见。

检查组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疫情防控风险点,保证各项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