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纪委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09:05: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3日,校纪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精神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晓强主持,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信心勇气,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纪委班子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切实把政治监督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政治成果;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让违规违纪者吃教训、长记性、存戒惧;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