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百灵合唱团喜获第四届中国民歌合唱节比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8-11-13 21:17: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5日,在山水如画的美丽桂林,中国合唱协会主办,“让最美合声唱响最美山水”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民歌合唱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4支团队参赛,各民族合唱团体同聚一堂,以原生态民歌改编及民歌创作的形式将中华传统优秀民族文化再次创新与展示,民歌合唱使民族音乐焕发出新的光彩与生命力量。

 

3.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百灵”合唱团演唱了《嘎达~远去的鸿雁》(李世相曲)《卫拉特舞韵》(色·恩克巴雅尔曲)两首曲目,团队以良好的舞台素养、扎实的声音功底、饱满的民族深情充分展示了蒙古族多声音乐的风格与独特魅力,获得了评委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收获了A类成人组混声金奖,李宝珠老师获得优秀指挥奖。

 

4.jpg

 

内蒙古艺术学院“百灵”合唱团成立十几年来,在指挥李宝珠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多次参加世界合唱比赛、中国音乐金钟奖等赛事,均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多项荣誉,是一支充满活力且极具草原情怀特色的合唱团队,今后会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团队建设发展,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