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音旋世间”——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教学实践音乐会(十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2 12:11: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31日晚,由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朝伦巴图副教授指导的“音旋世间”——音乐学院声乐专业教学实践音乐会(十三),在我校艺术厅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副院长高敏,民族声乐系民声表演专业、长调表演专业的各位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音乐会。

 

1.jpg

 

参加本次音乐会表演的学生,均为我院朝伦巴图副教授指导的2015——2018级音乐表演(长调、民声)专业的学生。学生们分别演唱了锡林郭勒、巴尔虎、蒙古国等不同地域独具一格的长调民歌以及创作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演唱形式上包含了独唱、二重唱、合唱等多种形式,得到了各位老师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

此次音乐会不仅是各年级学生们声乐学习,舞台实践方面的汇报总结,也是朝伦巴图副教授教学实践的成果体现。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