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艺术学院首页
首页 > 学院动态

609的“孵化”——额·那日苏老师学生作品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22:06: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119日晚,609孵化”——·那日苏老师学生作品音乐会在小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李世相教授、蒙古国额尔敦其美格教授马头琴硕士生导师·呼格吉勒图教授、蒙古国指挥家拉布哈苏荣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占成、作曲系主任韩星宇民族音乐系副主任萨切荣贵及作曲系师生社会人士一同观看了演出

 

1.jpg

 

2.jpg

 

本场音乐会那日苏老师的5名学子观众带来13个优秀的音乐作品,马头琴合奏《故乡的影》、女声混声重唱《致橡树》潮尔乐团《草原上欢腾的牧》、单簧管独奏《A Girl Of Seventeen》(十七岁的少女)、马头琴四重奏《炽热》等。演唱、演奏形式多样,通过这些作品听众们可以感受到同学们在创作中涉猎的多种题材和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充分展示出同学们在创作技巧上的成熟及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创作理念。

 

4.jpg

 

8.jpg

 

5.jpg

 

10.jpg

 

9.jpg

 

音乐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完美谢幕,师生团结一致、精心准备,用他们饱满的热情与别具特色的作品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极大好评。

 

6.jpg

 

7.jpg

 

内蒙古青年作曲家额·那日苏于2004-2009年就读蒙古国音乐舞蹈学院获作曲学士学位师从孟克宝力道(B·Monkhbold)教授。2012年获蒙古国立大学作曲硕士学位师从姜仓诺日布(N.Jantsannorov)教授。2012年至今任内蒙古艺术学院教师从事作曲、音乐理论等课程教学及民族音乐研究工作。创作的多部作品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屡获大奖,其中作品《四季草原》《一百零八转经筒》分别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国家艺术基金舞台艺术创作资助项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