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资助育人 > 奖学金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09:0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附中:

为激发我校蒙古族长调民歌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提高长调民歌专业水平,进而推动我校长调民歌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著名蒙古族长调歌唱家、教育家宝音德力格尔先生发起并设立内蒙古艺术学院“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

    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将内蒙古艺术学院20192020学年“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纪行为;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我校蒙古族长调民歌专业的在籍本科生、研究生与附属中专学生;

5.专业素质好,在校期间,在本专业的学习、研究、实践或比赛中成绩优秀;

6.家庭贫困,生活俭朴。

二、评选办法

1.先由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自愿提出申请,如实填写申请表后,交所在单位进行筛选审核。

2.申请人所在单位将推荐名单报学生工作处审核。

3.学生工作处审批后,报学校奖助学金管理委员会审批,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三天。

三、评选名额及金额

1.请相关单位按照实际情况,从长调专业在校生中评选出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共10名。其中音乐学院本科生6名、研究生1名,附属中专学生3名,作为2019-2020学年“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获得者候选人。

2.每名入选学生奖励人民币贰仟元,并颁发“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证书。

四、评选要求

1.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推荐,确保评审工作“公开、公正、公平”。

2.请各单位在2020年6月5日前将《内蒙古艺术学院“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申请表》、《内蒙古艺术学院“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备案表》(包括电子版)、2019-2020学年成绩单报送学生工作处。

   

特此通知

 

附件1:《内蒙古艺术学院“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内蒙古艺术学院“宝音德力格尔蒙古族长调民歌奖学金”备案表》.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5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