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欢迎您 本站首页学校主页
首页 > 资助育人 > 奖学金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09:0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学院、附中:

“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是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布赫及夫人珠兰其其柯发起,在内蒙古艺术学院设立的奖学金,其宗旨是关注民族艺术教育,促进民族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珠兰其其柯同志生前曾任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视厅厅长,并长期在内蒙古自治区工作。她非常关注内蒙古民族文化艺术,特别是长调演唱艺术的繁荣发展。在她的倡导、组织和影响下,全区先后召开两届蒙古族长调歌曲演唱艺术研讨会,引起了区内外艺术界的普遍关注和赞赏。由她主编出版的《蒙古族长调歌曲研讨会论文集》,填补了长调研究史上的一项空白,对继承和弘扬民族优秀音乐文化,特别是对长调的研究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为使民族艺术教育事业更好的发展壮大,由她提供资金创立了内蒙古艺术学院“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

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评选10人,每人奖励2000元。各学院、附属中专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严格筛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照《内蒙古艺术学院“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评选细则》推选候选人,于2020年6月5日班前将推荐名单、申请材料及汇总表电子版报送学生工作处。

 

 

附件1:《内蒙古艺术学院“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评选细则》.doc

 

附件2:《内蒙古艺术学院“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3:《内蒙古艺术学院“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内蒙古艺术学院“珠兰其其柯民族艺术教育奖学金”候选人汇总表》.doc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