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组织进行期末考试及结课作品观摩

发布时间:2018-12-25 20:59:09  作者:白宇;图片:白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25日,设计学院组织进行2015级至2018级艺术设计学、环境设计、公共艺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雕塑、服装与服饰设计、表演(服装设计与表演)8个专业共17门课程的期末考试及34门课程的结课作品观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巡查了各班考场,观摩了各班结课作品。

 

                     1.jpg 2.jpg

 

    试卷考试中,各考场秩序井然,考场纪律严肃。观摩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观摩了同学们的作品,并与他们交流了创作理念,给出了今后学习的建议,肯定了老师们的教学成果并鼓励积极创新。

 

3.jpg

 

    本学期考试、观摩活动全面直观的反映了教师的教学情况,既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展示,也是对同学们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有效检验,使同学们能够认识到自身仍待提高的方面,以便明确新学期的努力方向。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