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礼敬英雄”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18:52:50  作者:任慧敏 ;图片:白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让学生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12月24日、25日设计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三个年级共21个班级中陆续开展“礼敬英雄”主题班会。

 

1.jpg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jpg

 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班会上,同学们谈到了自己对英雄内涵的理解,并提到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在当今的和平年代同样需要英雄情怀。大家分享了自己准备的英雄故事,有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那些为民族大义、国家需要牺牲的民族英雄,也有同学通过身边的真人、真事,为大家讲述平凡英雄的故事。通过交流,引发同学们对英雄的崇敬和对英雄精神的思考。班会结束后,各班级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湄公河行动》、《智取威虎山》、《南口1937》等多部红色英雄主题影片。

 

3.jpg

2017级装饰艺术专业

 

4.jpg

 

微信图片_20190110115350.jpg

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本次“礼敬英雄”主题班会的开展培养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有效的教育引导了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价值追求,学习英雄人物坚韧不拔、拼搏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