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诚信考试·严肃纪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12-21 12:07:06  作者:任慧敏;图片:各专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了严肃考试纪律,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12月17日至21日,我院在2017级、2018级共16个班级中陆续开展“诚信考试·严肃纪律”主题班会。

 

1.jpg 

2018级服装设计专业

      2.jpg 3.jpg

2017级装饰艺术专业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10.jpg 11.jpg

2018级雕塑专业

    12.jpg

2017级艺术设计学专业

班会上,同学们集体学习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相关处罚规定,各班班干部就自己对诚信的理解作了发言,为全体同学做出表率,随后组织本班同学围绕“诚信考试·严肃纪律”这一主题开展讨论。同学们认为平日应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只有注重平日积累,认真备考才能做到从容应考。会议最后,同学们还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示会把诚信二字牢记心中,做到诚信应对考试,同学之间会互相督促,互相鞭策,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对学生自身发展和以后的生活、学习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