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2018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 (艺术设计领域) 研究生学年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6 15:10:44  作者:冯海珍 白宇 刘若涵;图片:白宇 孙诗寒 刘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bmp

 

2018年9月26日上午9点30分,内蒙古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学位(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学年作品展在内大南校区艺术楼展厅开幕。内蒙古艺术学院院长黄海、副院长孟显波出席了开幕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南校区各二级学院领导、部分兄弟院校领导、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本学位点全体导师及研究生们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设计学院副院长辛晨旭主持。

 

2.bmp

 

3.bmp

 

4.bmp

 

5.bmp

 

设计学院院长曹莉致开幕词。曹莉院长讲到,学年作品展对于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它不仅是一次研究生学习的阶段性总结,也是学校各方向研究生之间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2017级艺术设计(环境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张家豪做为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他认为经过一年的学习,真正领悟到了研究生要有质疑精神、要有创新精神、要有实践精神。

 

6.bmp

 

开幕式后,院长黄海、副院长孟显波等各位领导和来宾在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的陪同下观看了展览。观展过程中,各位领导与师生们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互动,聆听了参展研究生对作品设计理念、创作心得的讲解,并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