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系与北京居然之家呼和浩特分公司校企实践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15:16:28  作者:王智睿;图片:王智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6日-28日,北京居然之家呼和浩特分公司邀请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组织该专业学生参加德国红点设计大展、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专题展览。本次调研历时2天,环境设计系主任王智睿老师及企业导师郭吉祥带领46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1.bmp

 

    参展现场,同学们面对面接触到百余件世界顶尖设计作品,其中涵盖家具、文具及消费电子等众多品类,其中部分产品可在现场触摸和测试,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设计的魅力。居然之家集团的智慧城市生活和智能家居生活的综合体验馆“云栖生活馆”,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带来最前沿的智慧城市生活和智能家居体验,让同学们纷纷点头称赞。

    本次校企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既让大家对自己所学的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发现了自己学习中的不足,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2.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