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进社区”设计学院参加呼和浩特历史文化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9 18:16:02  作者:白宇;图片:邬佳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80720101632.jpg

 

为更好地推动我区“传统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的运作,7月9日上午,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和玉泉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部分艺术家和文化志愿者共50名,开展呼和浩特历史文化考察活动。活动现场,在规划馆工作人员的热情引领下,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参观了城市规划展示馆。工作人员借助现代化的高科技手段和精彩生动的解说,向大家展示了呼和浩特的城市概况、历史文化、规划前景等主要内容,让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对自己生活城市的过去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家共同追寻城市过去的记忆,俯瞰现在的发展,展望未来的蓝图。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720101635.jpg

 

微信图片_20180720101637.jpg

 

微信图片_20180720101640.jpg

 

微信图片_20180720101643.jpg

 

通过参观呼和浩特规划馆,让我院志愿者们深入了解呼市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纷纷表示在今后“传统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中将融入更多地创作灵感和创新,设计和绘制出更多以传统文化、“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手绘墙,进一步提高玉泉区居民小区的人文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