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举办“手绘中国梦. 共创文明城”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5 18:04:50  作者:张楠;图片:邬佳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4日至5日,由内蒙古艺术学院设计学院联合玉泉区文明办共同在玉泉区农科院小区举办了传统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手绘中国梦·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本次墙绘活动由我院满都呼老师、赵志林老师和邬佳珉老师带领20名学生志愿者共同完成。

 

微信图片_20180720100619.jpg

 

活动现场,师生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同学们按照提前分配好的墙绘小组有序到达指定地点,以传统文化、“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设计和绘制内容。并以丙烯材料进行绘画,在绘画过程中,同学们均积极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欢乐融洽,不少外出市民在旁驻足围观,看见一幅幅作品被同学们辛苦的绘画出来,居民们交口称赞。李大妈开心的说,人们经常从小区进进出出,以前墙上没有这些绘画,小广告和办证的都来了,看着很不舒心,现在画上画,不仅能杜绝小广告,也能传播正能量。在活动的最后所有师生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0720100623.jpg

 

微信图片_20180720100625.jpg

 

微信图片_20180720100627.jpg

 

通过此次墙绘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在充分利用专业知识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也向更多的人们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80720100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