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内蒙古艺术学院——东风路小学联合召开音乐专业实习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20:32: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秋季学期,我校学生参与赛罕区各小学课后延时服务实习工作如期开始,9月19日上午,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风路小学为音乐学院16名音乐表演(民声)专业实习生召开见面会,欢迎他们加入美育浸润工作。

图片

东风路小学副校长张琳、李北蓓出席实习见面会仪式,详细介绍了东风路小学的办学理念、实习工作安排及实习教师管理制度,希望在为期一学期的实习生活中老师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运用所学知识不断在实践中求真知、多磨炼。  

图片

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主任贾忠教授、音乐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纪雨薇、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副科长戚欢对校长的讲话给予了深度认同,并从实习使命、角色定位、工作态度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成员们明确实习任务,认真履行职责,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