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计算机教学 > 教研活动

计算机教研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5 22:18: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2018620日上午9:00时,内蒙古艺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计算机教研室会议,在教学楼212室召开。计算机教研室6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分三个议程:

一、组织召开计算机教研室期末考试会议

依据教务处“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部分文化课期末考试监考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计算机教研室组织全体教研室成员,认真学习《考试监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二、教师同行评教交流讨论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本学期,计算机教研室从2018514日——518日,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教师同行评教。

会上,老师们各自介绍自己教育教学的心得体会。谈了听取其他教师授课的感受、感触,对自己教学的启发、帮助。

三、关于在线教学模式的讨论研究

为响应学校号召,推动在线教学模式推广运行,计算机教研室在今后的计算机教学中,将积极试行在线教学模式,为学校现代化教育教学改革做贡献。

1.jpg

3.jpg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