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服务 > 动态聚焦

神州数码代表团参观我校“新媒体演艺与虚拟仿真综合数字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并进行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7-20 14:45: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720日上午,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一行30余人前来我校云谷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主题为“神州数码-内蒙古艺术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是神州数码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神州数码 与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就艺术与科技相关课程和人才共育进行交流与研讨。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交流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姚建东主任就“内蒙古艺术学院-如何利用企业资源,培育适应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进行了主题发言,神州数码工业软件创新事业部教育负责人李星就“神州数码-深化产教融合,打造‘神州数码数字创意与设计’校企协同育人新平台”进行了主题言。神州数码合作伙伴Adobe 中国区教育负责人蔡永伟也进行了主旨发言。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与会嘉宾踊跃发言。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代表还参观了我校“新媒体演艺与虚拟仿真综合数字艺术实验教学中心”,网络信息中心教师胡庆喆、雄克尔等为参观嘉宾进行了详尽讲解和现场演示。

图片1.png

1交流会现场

图片2.png

2 交流现场

图片3.png

3 交流会现场

图片4.png

4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