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疆风华,国之盛美” 后勤管理处组织参观我校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12-22 10:19: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学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直观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成果,12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我处职工前往呼和浩特市美术馆集体参观了由我校主办的“北疆风华,国之盛美”——内蒙古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研究生师生作品展。

1.jpg

展览立足弘扬北疆文化,赓续中华文脉,共展出作品238幅,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在内的多个门类,充分展现了内蒙古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人文资源,表达出师生们对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深刻理解,展示了我校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学的风貌。

3.1.jpg

5.jpg

2.jpg

4.jpg

3.jpg

合.jpg

本次展览设计精心、立意深远。通过观展,使我处职工提升了对学校教育事业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价值意义,强烈感受到北疆文化旺盛的生命力和独特的魅力,增强了大家的文化自信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党的理论,感悟党的精神。同时立足自身实际全力服务好全校师生,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