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拧紧食品“安全阀” 把好舌尖“安全关”——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14 14:55: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13日下午3:00,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在新华校区艺术厅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培训会,邀请新城区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科长任芳、东风路监管所所长郭玮共同主讲,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李文在出席会议,我校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以管理人员的设置、食品操作规范、防范食品安全事故的措施等为主要内容,细化了在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违规操作和容易引起事故的操作,强调了事故的处理过程及避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环节。

bee67fcb247d1dcf216da8a531cd65b.jpg

cbf67e80e4b27468121c85f16537eb6.jpg

此次培训,加强了我校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