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 星期一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齐心协力创佳绩,奋勇争先得第一

发布时间:2021-09-30 10:55: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内蒙古艺术学院第26届校运会如期举行,后勤管理处全体积极响应,认真对待,积极参加了此次校运会的比赛项目。

7点20分,校运会正式开幕。入场式上,后勤管理处运动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手持中国共产党党旗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

在为期1天半的赛程中,我处运动员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

微信图片_20211020193834.jpg

经过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此次校运会我们不仅获得了教工组总第一的好成绩,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两项殊荣,可谓是圆满收官。

校运会上的精彩表现,不磨砺了运动员蓬勃向上,奋勇争先的意志品质,更重要的是充分展现了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