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师生赴云南参加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9 15:55: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经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艺术学院研究决定,选派我校学生赴云南省参加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暨启动仪式演出。5月18日,我校蒙古舞教研室主任张伟副教授带领18名舞蹈专业学生顺利抵达腾冲市和顺镇参加启动仪式。

图片
图片

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以“美好中国,幸福旅程”为主题,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开展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和甲级旅游民宿授牌。云南、江苏、内蒙古、河北、宁夏、浙江、海南、江西等8省区依次推介了各自特色文化旅游资源。

图片

我校学生在内蒙古自治区特色文旅资源推介中进行了精彩的舞蹈展示。伴着悠扬的音乐,姑娘们用优美的舞姿引起了观众们对于辽阔草原的联想,热烈奔放而又带有远古色调的蒙古舞展现出草原人民的淳朴和热情,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评审组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此次演出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提高了我校知名度。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专业实践,提升学生专业水平。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