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键盘教研室举办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16:2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2023年5月29日晚7点,我校键盘专业“2019级六年制钢琴专业、2022级三年制手风琴专业学生音乐会”在学院艺术厅举行。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和键盘乐教研室全体师生观看了本场音乐会。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演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本场音乐会的演奏者是我校高一年级钢琴、手风琴专业的9名学生,他们分别演奏了中外著名作曲家创作于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如孙以强《春舞》、贝多芬《奏鸣曲“告别”》第三乐章、韦伯《邀舞》、巴赫《哥德堡变奏曲》选曲、哈恰图良《托卡塔》、张红旗《我的节日麦西莱甫》、玛格南特《黑眼睛》等风格迥异的钢琴、手风琴作品。

微信截图_20230602161710.jpg


图片

不论是中国风格的钢琴曲,贝多芬、莫扎特创作的奏鸣曲,还是民歌改编的手风琴曲,每首音乐作品都呈现着不同的风格,表达着作曲家多样的灵魂和心境。我们的老师、同学们一直在努力,努力呈现最贴近于作曲家所要表现的音乐风格。期待着,会更好!

图片

音乐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演奏的舞台与交流学习的机会,呈现了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成果与学生们扎实的演奏功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