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艺术实践

我校键盘教研室举办学生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11:44: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5日晚7点,我校键盘专业2018级六年制、2021级三年制学生音乐会在学院艺术厅举行。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校长布仁白乙、党总支副书记娅茹、副校长郝斯琴和键盘教研室全体师生观看了本场音乐会。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演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本场音乐会的演奏者是我校高二年级的9名学生,他们分别演奏了格拉纳多斯《音乐会快板》op.46、巴赫《哥德堡变奏曲》选曲、德彪西《欢乐岛》、舒曼《g小调奏鸣曲》op.22第一乐章、尼古拉·卡普斯汀《音乐会练习曲“梦”》op.40no.2、佐罗塔耶夫《儿童组曲》等风格迥异的钢琴、手风琴作品。

微信截图_20230523113548.png

这几名学生将在2024年初参加艺术类统考。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冲刺学习中,一定会规划好学习进度,提高学习效率,努力调整心态,向母校、向老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2ce48cd325521dd14568a316683930.jpg

音乐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演奏的舞台与交流学习的机会,呈现了教研室教师的教学成果与学生们扎实的演奏功底。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