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文化课教研室开展公开课听评教研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3-04-14 10:30: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我校语文教师霍鹏丽在204教室(2019级六年制舞蹈1班、2班、男班)进行公开课活动,我校副校长郝斯琴及各学科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图片


此次公开课的内容为高一必修下册第二单元第五课《雷雨(节选)》中的人物形象分析,老师认真备课,创设情境,精心设计问题,并组织学生分角色表演戏剧冲突较为激烈的片段,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到了那个年代下层劳动妇女命运的悲苦,也通过周朴园这个角色,深刻认识到了封建地主阶级及资本家的自私、虚伪、冷酷与狡诈。


图片
图片


此次公开课是我校文化教研室听课评课教研活动的第二场,老师们表示,教研和教学就如鸟之双翼,车之两轮,相辅相成,缺一不可。通过听课评课,教师们发现问题,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文化课教学质量的提升共同努力!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