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文化课教研室开展公开课听评教研系列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3-04-14 10:28: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课堂教学质量,激励教师采用多种方式增加对课堂教学的投入,积极推进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本学期文化课教研室以骨干教师及新考录教师为先导的公开课拉开序幕。

图片

4月12日上午8:10分我校语文教师李星在教学楼202教室讲授了《桃花源记》部分内容,副校长郝斯琴以及文化课教研室部分教师观摩了公开课。

图片
图片

李星老师在本次教学公开课中以“世外桃源”为切入点,结合学生预习及小组合作探究的形式,引导学生感受桃花源的美好意境,带领学生结合时代背景探究陶渊明的桃源理想。

本次公开课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示了学生的学习成果。教师和学生互为学习者、引领者与示范者,公开课活动也促使教师们积极进行教学研讨,相互借鉴以提升专业素养与教学质量,同时也为日后的教学活动提供了有益借鉴。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