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布仁白乙同志任我校校长

发布时间:2022-06-13 09:48: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jpg

6月10日下午,我校在402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文慧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我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同志主持会议。

1.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海忠

3.jpg

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文慧

2.jpg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

5.jpg

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布仁白乙

会上,王文慧部长宣读了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关于布仁白乙同志任职的决定,布仁白乙同志任附属中等艺术学校校长。

布仁白乙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前任校长打下的坚固基础上,接过推动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发展的“接力棒”,感谢学院党委的信任,同时也深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和各位同事一起,为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海忠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强调,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在学院整体发展中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此次领导班子的调整也体现了学院党委对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发展的重视。他结合我校发展实际情况,提出以下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遵循基本办学制度,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二要坚持集体原则办事;三要继续推进附属中等艺术学校现有的各项工作。最后,希望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