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我校师生赴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开展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实践演出

发布时间:2022-06-06 09:28: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6月1日,我校部分教师及学生赴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实践演出。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守智,内蒙古艺术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岳旭东、副书记娅茹,呼和浩特市教育综合督导检查工作组组长彭少冲、毕洪涛,和林格尔县教育局局长乔波、副局长胡永利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校长冯玉文及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9.jpg

演出在下午3点开始,六月骄阳似火,烈日下,声乐专业学生的男声独唱、舞蹈专业学生的独舞和群舞、器乐专业学生的独奏和二重奏都展示了深厚的艺术功底,小号独奏《让我们荡起双桨》、钢琴独奏《我的祖国》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间隙,两校学生还进行了良好互动,我校学生介绍了小提琴、琵琶等乐器的演奏基本技巧。整场演出受到了在场领导及和林格尔第五小学师生的高度赞扬。

1.jpg

3.jpg

2.jpg

6.jpg

根据内蒙古艺术学院与和林格尔县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2021年12月,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被确立为内蒙古艺术学院和林格尔附属小学,内蒙古艺术学院选派我校张艺才老师为内蒙古艺术学院和林格尔附属小学挂职副校长并在艺术教育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我校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立足自身特色,迈出了合作新征程的“第一步”。今后还将在艺术实践、艺术创作、基础教育等方面,发挥学校科研、人才优势,积极指导和帮助提升和林格尔附属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和办学质量。

7.jpg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新浪微博
版权所有: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东街101号
邮编:0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