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年度校级精品课程结项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1-13 18:08: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三点,我校召开年度校级精品课程结项验收评审会。会议由我校副院长赵林平主持,教务处处长孙耀华、副处长杨利民及本次评审专家组成员、校级精品课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采用结项陈述与答辩相结合的评审方式。精品课程5位负责人精心制作了PPT进行课程总结与展示,分别对课程的建设情况、教学改革特色、教学方法、教学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评委们通过听取汇报与查看结项报告等方式评审,随即提问并进行答辩。通过评议, 5门校级精品课程均全票同意结项。

赵林平副院长对校级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表示欣喜,她指出,虽然目前校级精品课程作为一个项目结项,但这不是落幕,而是开始,如何将精品课程继续转型升级,或在此基础上建设成在线开放课程等是每位精品课程负责人思考与努力的方向,更应打造好每门精品课程,争取进入到教育部的专业课程“双万”计划。

教务处孙耀华处长认为:通过此次答辩,各位评委对学校的课程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对构建更加优质的课程,对学校应用型转型建设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交流与研讨;另外,精品课程的地位应得到加强,让其作用真正凸显出来。

 01.jpg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