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14:36: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附属中等艺术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延俊主持。

会上,黄海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举办的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学习情况,并就我校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赵海忠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李延俊

院长黄海

党委副书记赵海忠

蔡广志_副本.jpg

 副院长蔡广志

会议现场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