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网站

德高艺美   智圆行方

我校召开拟新增设本科专业方向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1-13 18:02: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8日下午,我校召开音乐学院拟新增本科专业方向论证会,学校副院长赵林平及教务处、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场

赵林平副院长对拟增设两个专业方向进行详细点评,她指出:我校新增专业方向应充分考虑以社会需求、市场对接为导向,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传承民族艺术文化为重点,推动音乐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工作,研究与规范相关制度建设,做好专业配套工作。

教务处孙耀华处长对新增专业方向提出许多有益建议,希望将专业方向名称规范并固定下来,也将新增设专业方向采取论证的形式延续下去。

经过热烈而富有建设性的探讨交流后,评审组全票通过,同意音乐学院增设音乐学(民族音乐传承—雅托噶艺术)、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音乐工程)两个专业方向,拟从2019年开始招生。

微信公众平台
版权所有 内蒙古艺术学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101号 备案号:蒙ICP备17004919号-1 浏览总量 本月浏览总量 今日浏览总量